Thursday, April 1, 2010

别说“不知道”。那是逃避。

我不知道,
为什么常拿起电话想信息她?
但是,最后还是把电话放下。
我是在逃避吗?
“你在逃避什么?”
“我不知道...”
“别逃避!”
“因为还是会想到她!”

我不知道,
为什么在MSN想和她聊天?
但是,最后还是把MSN关了。
我是在逃避吗?
“你在怕什么?”
“我不知道..."
“别逃避!”
“因为还是想听到她的甜言蜜语!”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很怕再看见她?
但是,我还是想和她一起去海边?
我是在逃避吗?
“你在怕什么?”
“我不知道!”
“别逃避!”
“因为我还是很想改变那一天我本来想说的话!”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想打给她,
但是,总按不下最后一个号码?
我是在逃避吗?
“你在怕什么?”
“我不知道!”
“别逃避!”
“因为我怕听了又会舍不得她!”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还会想念她的拥抱?
但是,总会忘不了。
我是在逃避吗?
“你在怕什么?
“我不知道!”
“别逃避!”
“因为我怕我忘了就记不起来!”


逃避永远都没有真相,
永远都没有出路。

所以!当自己迷失的时候!就问自己!为什么!怕什么!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