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天堂的的你會知道的10件事嗎?我相信你會知道的。=)

你在那里,還過的習慣嗎?
畢竟你也走了那麼久,也應該習慣了吧?
而且也交了不少朋友吧?哈哈~

你知道嗎?我很想念你啊~
我有時候都還會哭哦~但是你別擔心,因為我是為你哭啊~。

你知道嗎?我好想被人愛哦~
我有時候我很想被愛~但是你別擔心,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還愛著我的~

你知道嗎?我好想被人抱在懷裡啊~
我有時候很想被人抱在懷裡~但是你別擔心,因為我知道我在睡覺的時候你會偷偷抱著我啊~

你知道嗎?我好想有人陪我看星星哦~
我有時候很想有人陪我看星星啊~但是你別擔心,因為我看星星的時候,我知道你一定在那裡陪著我看看星星的~

你知道嗎?我好想被親吻啊~
我有時候很想有人吻我~但是你別擔心,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在我午睡的時候偷偷吻我啊~

你知道嗎?我很想被牽牽手哦~
我有時候在海邊看夕陽的時候,好想有人有人牽著我的手。但是你別擔心,因為在看的時候,我一定把手掌向上讓你牽著,我相信你一定在牽著我的手的~

你知道嗎?我好想有人陪我看電影啊~
我有時候很想看電影的時候,好想有人陪。但是你別擔心,因為我都會買兩張入門票,因為我相信你會在我旁邊陪我看的啊~

你知道嗎?我好想有人在星期日陪我吃早餐哦~
我有時候要人陪我吃早餐的時候,我都會做兩份我們最喜歡吃的早餐,然後再床上一起吃也一起看電視。因為我相信你還是會在我旁邊陪著我的~

你知道嗎?有時候很想在夜裡睡不著的時候,有人陪我聊天聊到到我入睡啊~
我有時候夜裡睡不著的時候,我都會發呆,想著我們的回憶然後入睡。因為這就是我們常聊的話題啊~

你知道嗎?在你要嚮往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時候,你笑著對我說“要繼續尋找幸福哦~”然後你就永遠的閉上眼睛。我很想在這裡說我很想給你的答案,希望你能聽到。那就是“你就是我一直尋找的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