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又一年

一年又过去啦,我的生活还是没什么起色。。。
也许是我太懒了,想到怎么做但是没有去做然后甘愿后悔。
真想改了这个坏习惯,但是不知到怎么改。。。好烦人的问题呢。

至于上次说要改变改变外形,但是还是没什么起色~
也说在事业上可以慢慢前进,这个目前还可以~

最近爱上了漆弹游戏,真的很刺激。
就算淤青了也无所谓,哈哈。就是很好玩。
但是战术上真的好差,完全学不会,也许要多努力。

虽然花了不少钱在这上面,但是我觉得蛮值得,因为是自己的兴趣。
我觉得很幸福,有我的爱人默默支持,常常鼓励我。
我跟她说我想拿世界杯,我想要在人生里有一点成绩。
我想让世界有小小的改变,至少身边的朋友会为我加油。
不过,不真心的就算了,哈哈哈!最不喜欢就是至少参一脚的那种。
只会让我士气低落,呵呵。

到底要怎么治懒惰啦,很讨厌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