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天空 2月五日

2月五日 晴天

本來想每一天都写一点小日记,但是昨天却懒惰写。哈哈哈, 这个坏习惯真的应该改一改。不然就总是慢人家一步和抱怨。所以今天就提醒自己写一点吧,毕竟也没亏本然后以后还能自己读。

长到那么大,睡了那么久,才发现我如果我在我的床上倒反来躺着我就可以看得好美丽天空。感觉这的是一个很宁静的一片天空。但是它好像是告诉着我,你怎么那么寂寞呀?

突然觉得起来,能宁静的看着天空的人,然后慢慢睡着才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

可是当我看着看着的时候,我觉得有点空虚和寂寞。才发现我的25岁有点糟糕,也许我要求太高什么都想要完美,虽然每次的行动很烂而且说的跟表现的有点不一样~~但是我是这么想的。也许我没有目标,我没理想,咸鱼一条。哈哈哈,至少咸鱼是咸的还可以配饭还很好吃。(笑)

好吧,说回我看着天空的感觉,时间过得好慢。会突然的叹气,总觉得会舒服一些。但是现在才明白好像叹气也是逃避的一种,就像毒药。谈叹了一次就会觉得无所谓然后继续这样的活着,没改变但是就是一种自我安慰而不是增加些超级无比的自信和上进。

所以,还是别叹气的好~
来个深呼吸,就像游泳,升起头来呼吸然后努力的游到终点。
所以,我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退出了游戏的世界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开始。

写到这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