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傻瓜对爱情的抱负


你们有没有试过,就算是分手了一段时间...却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他/她?
我有这种现象耶..@@!
虽然说,之前有过两个女友...但是显然和这个不同。
也许我还是爱着这个女人吗?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是我还没放下吗?还是我太执着?或许只是我不舍得?
我问了我自己,却连一个答案也一个答案也说不出来...
也许我是爱情的傻瓜吧?

有时候有朋友问我“这衣服怎样?好看吗?”
她们都会第一个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想象着她穿在身上的样子
也许我以前应该认真欣赏她们的美丽。
而不是在她面前说谎。
也许这样她们就不会觉得我不欣赏她的一切吧?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以前开心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只要一见面就会自然而然的微笑。
内心笑出来的笑容...
也许那时候我应该意识到这才是真爱吧?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以前为什么分手的时候。
我应该多在乎她们一点,而不是连她们和异性出去也表现的不冷不热。
我应该多体谅她们的性格和她想要的,而不是只在乎自己想要什么。
也许要让她们觉得自由,而不是让她们觉得窒息和孩子气。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拥抱和牵着她们的手的感觉。
那时候觉得来日方长,只在乎曾经拥有,自以为是。
我应该在那时候抱的更紧不舍得放开,牵得更牢...不情愿的放手。
也许这样我就不会失去你们吧?

有时候一个人逛街的时候,就会想念着以前以前逛街的情景和心情。
你们在我旁边喋喋不休的询问我的意见,帮你们背着你的包包,手托手逛街。
在你们询问我每一件衣服的意见的时候,我应该认真回答每个女孩都想听到的答案。哄你们开心。
“你穿起来,真的很美丽哦!哈哈!”,“穿起来就像是我的公主呢~哈哈!”
而不是“不错”,“可以啊~”,“很好”...的敷衍回答她。
也许这样你就不会觉得我不在乎你们吧?

有时候一个人在房间里想到你而然后哭泣的时候,就会想起一切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牺牲你的时间来陪我,我孩子气的时候,让你流下珍珠般宝贵的眼泪。
我应该成熟一些,应该认真看待你爱我,为我付出的一切。
也许这样你就不会再分手的时候再次流下你的眼泪吧?

有时候一个人在睡觉前拿着电话筒而发呆的时候,想着你们在每一次放下电话之前都会说的一句话。
“我爱你哦~宝贝,晚安~”
也许我那时候我应该回答“我会永远爱你,那你呢?”
而不是“我也爱你”般的简单答案。

有时候一个人失眠的时候,想着你们对我说我最喜欢听的一句话。
“我永远爱你,我不会离开你”。
也许那时候我应该要求你对我说多几次,几十次,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几亿次...
好好珍惜...
而不是回答你“够了,够了,我想睡了。晚安”。
在分手的时候,我听到的是“我爱你,对不起..."
再也不是”我爱你,我不离开。”....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想起她m们,也许是不应该。
因为她也许有了她们爱的人。
所以我也应该放弃吗?还是好好地保存在我的回忆里呢?
祝她们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对不起。













(本故事存属虚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